close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

免費線上多益測驗-免費線上英文發音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
▲江女裹著床套逃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全民英檢初級單字pdf-全民英檢初級單字分享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
桃園縣一名江姓女子和男網友「小明」約好到汽車旅館開趴,反遭對方「乾洗」,她嚇得打電話要櫃檯幫忙報警,「不要再問為什麼,這樣只會害我被殺」;由於她的衣物都被帶走,只能狼狽地用摩鐵的床單裹住身體。

江女(26歲)1日清晨向警方報案,指自己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綽號「小明」的男子,相約1日凌晨在摩鐵聊天,她進房看到一名孕婦抱著小孩,以為走錯房還到櫃檯詢問,她第二次進去就沒看到大學面試自我介紹英文-大學學測英文單字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孕婦和小孩,只剩「小明」在房內。

據了解,兩人聊天10多分鐘,江女在小明的要求下去洗澡,走出浴室時發現衣服和皮包全不翼而飛,就連床頭電話也被拔走,她只好從浴室打出求救電話,「那個男的說他要搶劫,快點報警,幫我看他,他把我鎖在裡面,他走出去了,快點,妳不要害我,他裡面還有人,妳趕快報警啦」、「報警進來就對了,不要再問為什麼,這樣只會害我被殺,妳快點」。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疑似男子共犯的孕婦帶著小孩,大大方方走出汽車旅館,確認江女的金融卡密碼。由於江女筆錄做到一半突然改口不報案,員警懷疑她是援交,擔心怕被移送法辦才走掉,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▼案發的摩鐵房間。

▼江女打電話給櫃檯求救。

▼男網友「小明」犯案後從容離開。



被看一眼男戴起墨鏡潑情toeic成績查詢-toeic考古題2015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侶飲料

兒遭同學刺死母泣:再當我小孩

綁繩怕他走丟!失明父子互綁上街

永和線上英文單字發音-線上英文發音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英語會話補習-英語遊戲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癡漢超直白摸胸遭拒問摸臀

學生不治!南榮憾:承擔孩子的錯

外套蓋頭上下動情侶北捷活春宮

永和葉問打死母哭喊媽媽我愛你

好倒楣!桃園男「騎錯車」被當賊

認真辦案遭檢舉員警怒告報案人

屏東校園喋血案家屬放棄治療

小動作頻國中男刺同學:只想嚇他

死太便宜殺人犯「喪失自由最殘忍」

質疑被放話阻止出遊他刺殺同學

孕護士加班成植物人獲賠1800萬

兒童英語教學法-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-兒童美語學習網站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情 班比較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2o0t9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