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tutorabc 外語實務課程實施要點 外語相關工作





▲狗狗被主人強tutorabc 國外舞蹈學校 國外遊學打工迫對民眾乞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鄭州最近有民眾發現在人民路南航聖德美超市前,每天晚上7點到9點,都有一隻黑色的貴賓狗狗脖子被掛上一張「我餓」的牌子,不停向路人擺出「拜託」的姿勢乞討,狗主人卻在旁邊坐著看,狗狗如果停下動作,就拿長樹枝打地面,氣得民眾大罵,「別讓一隻狗養你!」

tutorabc 海外留學貸款 海外留學打工據《中國網》報導,這幾天有民眾發現這隻貴賓狗被主人用繩子綁著,脖子上掛著「我餓」牌子,直立身體對路邊民眾乞討,地上還擺了裝零錢的塑膠碗,進出超市的民眾看到狗狗的模樣十分可憐,都會停下來tutorabc 役男出國須知 免費出國遊學摸摸牠,並放零錢甚至拍照,讓附近商家忍不住透露,「這隻狗每天賺得錢比我還多。」

據了解,狗主人是一名30多歲的光頭男子,就坐在離狗狗不遠的藤椅上,只要狗狗累了不想擺出動作,他就會拿一根長樹枝敲打地面,並且責罵狗狗,民眾紛紛把照片PO上網,大罵這位主人真是「比狗還不如!」

tutorabc 英語檢定考試 英文檢定種類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南京柳絮飄身上蠕動原來是蚜蟲

「最孤獨圖書館」走樣遊客擠爆

妙齡女向男行乞不成竟摸胸摟腰

30歲陸女徵婚夫要「5有」是處男

激似高圓圓新疆大學校花提爆紅

畸形胎取出手術後塞回媽媽肚子

愛爸爸還愛媽媽?逗小孩的壞習慣

霸氣高考標語:提高一分幹掉千人

15cm蘿蔔卡肛醫生破腹拔出來

模仿桃園結義10歲童乾3杯昏迷tutorabc 工作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大學面試自我介紹英文

大學版神鵰俠侶tutorabc 遊學中心美加文教 遊學 英文翻譯穿漢服射箭撫琴

陸男大生畢業前發現自己沒學籍

不給錢就襲胸!大陸女乞丐新招

新疆小鮮肉20歲帥警手指舞爆紅



tutorabc 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下載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物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2o0t9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