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英文一點也不難

學英文免出門 在家輕鬆學英文

線上填表 免費體驗視聽課程:

http://1314.ws/abc

台北市推公共住宅,4月24日上午由副市長林欽榮號召,邀請30多位產業代表座談,拋出未來公共住宅,將利用統包方式,結合ICT產業以及電信業者,打造智慧型社區。雖然到場業者普遍看好市府藍圖,但還是不免擔心步遠雄或日勝生後塵,要求市府先把需求和財務誘因講清楚。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和都發局長林洲民,面帶微笑客氣和產業代表們交換名片,為了推動科技智慧化的公共住宅,市府舉辦座談會,一開場就把藍圖打開,從中央監控系統、光纖到府、到健康照護通通有,還規劃2萬多個停車位提供電動車租用。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(公共住宅)只租不售,所以我只有一句話,我是有一個台北市公共住宅管理公司,所以各位是,我在市政府你就不必跟官方打交道,是我外面生產的管理機構,它是公司型態,它是跟各位做經營的。」林欽榮祭利多,說公共住宅將有5萬戶,還強調市府將提供合作業者最高5%的工程補助,要產業代表們放心投資。但柯文哲上任後,前朝合作案紛紛被檢討,也難免讓業者有點疑慮。潤弘精密總經理董世寧:「這些市民他所使用終端的需求,我認為這個一定要界定清楚,不然我覺得會變成一個,只是一個政治拜拜或怎麼樣的,如果政府能夠提供一個很好的,財務誘因作業跟經營模式,那這樣子你才能促使一個投資者,他有意願來參與,所謂國家的基礎建設。」只見整場座談會,到比較像是北市府官員的說明會,台下聽的多、說的少,仔細聽每個環節,好好評估。(民視新聞顏喬偉、周晨暉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智慧 周晨暉 房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xv2o0t9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